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安新县白洋淀冬泳队初战冬泳世界杯获佳绩

2017-02-03 16:29:46 来源:保定日报

安新县白洋淀冬泳队日前在“2016-2017年赛季·冬泳世界杯(枣庄站)暨第三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国际冬泳节”中,与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1个冬泳俱乐部队员激烈角逐,获得男子组50米蛙泳第二名、抬头蛙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四名的成绩,彰显了白洋淀冬泳队的实力。

白洋淀是全国有名的游泳之乡,白洋淀冬泳队由多名冬泳爱好者组成,队员每天利用黎明前夕时段在白洋淀旅游码头附近进行训练。白洋淀冬泳队曾在2013年举办的首届华人冬泳大会暨邯郸市第四届冬泳文化节上从1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八名,受到中国冬泳协会的充分肯定和各参赛队的广泛赞誉。此次国际冬泳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将带动更多冬泳爱好者参与其中,也必将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做出更大贡献。(杨文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