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1家企业上榜培育单项冠军名单

2017-02-03 16:36:51 来源:保定日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培育企业名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入列。

首批上榜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培育企业的分别有54家和50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主营产品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上榜培育企业榜单。

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河北省入列企业两家。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和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轧辊、铝合金轮毂为主营产品入列,分列榜单第二名和第三名。我省入列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的仅有长城汽车股份公司一家。

入列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培育企业总数前三名的是,山东省分别为12家和10家,江苏省分别为7家和12家,浙江省分别为6家和7家。广东省单项冠军示范企业6家,没有培育企业。(记者苏兰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