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莲池区卫生路小学表彰“孝德之星”

2017-02-03 17:11:22 来源:

莲池区卫生路小学近日举办孝德之星表彰大会,对17名学生授予“孝德之星”称号,并对3个孝德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这是该区开展“孝德文化进校园”的一个缩影。

“孝德文化进校园”活动由莲池区妇联、区文体教育局共同举办,卫生路小学被确定为“孝德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旨在将孝德教育作为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渗透到课堂教学中,通过各种形式使学生感知孝德文化,明白孝德意义,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孝德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促进学生品德教育提升。

“孝德之星”代表向全校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典型事迹,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树立孝心和感恩之心,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和表现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和学校的培育之恩。该校在德育教育中,注重学生典型的塑造和宣传,重视德育品牌“孝德教育”的创建,组织开展以“孝、德”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勉励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争做“孝德之星”,激发学生才能,创造美好人生。(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