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确保动物产品质量安全 市农业局进行突击检查

2017-02-03 17:16:10 来源:保定日报

近日,市农业局组织兽医处、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检疫队执法人员联合开展春节前动物产品及兽药市场突击检查。

春节前夕,市农业局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严格落实突出节前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屠宰检疫、强化外埠肉监管四项措施。市农业局采取日常巡查、飞行检查等方式,对市区内7家冷库、71家超市、64家农贸市场、12家外埠经营户、480个肉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派驻官方兽医对保定莲池肉联厂驻场检疫,严把入场动物查证验物关、宰前检疫关、同步检疫关、检疫出证关、宰后处理关,严格执行“四不准一处理”的有关规定,加大“瘦肉精”抽检力度,保证待宰生猪批批检验,确保上市肉品安全。在保定市最大的动物产品批发市场农大科技市场,设置动物检疫申报点,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外埠的生猪及牛羊禽等动物产品进行分销换证,确保上市动物产品持证率。(记者李卡 通讯员邓登友 卫酉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