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10:27:00 来源:保定日报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保定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状态、改进作风,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使各级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把河北打造成聚集优秀人才、聚集先进要素、聚集优势产业的高地。二是省级机关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在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上带好头,在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上带好头,在敢于担当和善于担当上带好头,在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上带好头,在支持和服务基层上带好头,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带好头。三是各市县要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抓好突破。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尽快在规范市场秩序上见到实效,在推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下大力整治为政不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在省主会场参会并作大会发言。

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在市委会议室分会场参会。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副县级以上干部在市政府玉兰会堂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