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徐水区凝神聚力以实干求实效

2017-02-04 15:35:01 来源:保定日报

2月3日,在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徐水区迅速召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节后收心,凝神聚力,以实干求实效。

徐水区把作风整顿作为抓手和切入点,建设一流队伍,锻造过硬作风,激发昂扬干劲,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该区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对党忠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推动各项任务真正落下去、干起来、有效果。

瞄准全年工作精准发力。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为统领,在新的一年,以长远眼光和宽广视野谋划工作、落实工作。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从“紧”抓落实,高效率、快节奏向前推进;坚持从“实”抓落实,一件实事一件实事地办,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抓,不务虚功、只求实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王新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