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电视电话动员会议

2017-02-08 11:35:42 来源:保定日报

2月7日上午,保定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电视电话动员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强调,要以市旅发大会为切入点,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工作的激情和活力,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把保定建设成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郭建英指出,务必要提高认识,用好旅发平台提升旅游品质。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旅游业是建设经济强市的战略之举,办好首届市旅发大会是推动旅游业跨越发展的有效平台,更具非凡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激情工作,努力把首届市旅发大会办成办好。

郭建英强调,要追求精致卓越,用工匠精神打造别样精彩。首届市旅发大会的主题是“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总的办会思路是弘扬旅发精神,贯穿“创新、融合、品质、共享、精准”理念,用“旅游+”思维,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打造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把首届市旅发大会办成一次“精品、特色、震撼”的盛会,进一步叫响“京畿胜境、醉美保定”品牌,把保定建设成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高碑店、定兴、白沟要聚力打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建设、环境整治、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人才队伍提升、宣传推介、体制机制改革、会场会务九个攻坚战;第二、三届旅发大会相关县要提前进入状态;要加速推进保定旅游强市建设步伐,做到旅游规划、旅游产品、精品产品、服务体系、旅游要素、综合管理、宣传营销、区域联动八个全域化。

郭建英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用最佳状态办好旅游盛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率先担当,按照“三不一借鉴”(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氛围不能弱,借鉴首届省旅发大会经验)的标准要求,以实干来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以实干来展现创造辉煌的能力智慧,以实干来呈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下决心将这次盛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吕力讲话。她表示,积极筹备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充分表现出保定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视以及办好会议的决心,在全省带了个好头。相信保定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旅发大会,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再树新标杆。

市领导李俊岭主持会议,王月衡宣读首届市旅发大会总体方案。市领导杨宝东、孙金博、吕宝生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