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乐凯“锂离子电池隔膜”发明专利获日本授权

2017-02-08 16:19:41 来源:保定日报

近日,中国乐凯的发明专利“一种浆料组合物及包含该浆料组合物的锂离子电池隔膜”获日本授权。这标志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离子电池隔膜海外专利布局战略首战告捷。

锂离子电池隔膜是锂离子电池的四大核心组件之一,是乐凯自主研发的重点新产品。该项发明专利通过全新的配方设计,能有效提升电池的容量和安全性能,具有较高创新性。在高标准的专利申请策略下,乐凯已提交24件与锂离子电池隔膜相关的中国国家专利申请,1件日本专利申请和1件韩国专利申请,截至目前已有9件专利获得授权。

乐凯“锂离子电池隔膜”发明专利获得日本授权,为将来锂电隔膜产品出口日本规避了知识产权风险,彰显了中国乐凯的技术实力,提升了品牌形象。(通讯员霍新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