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09 11:43:25 来源:保定日报

2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党的十八大以后特别是去年以来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联系自身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各位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郭建英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率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建英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周密,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大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领会到的精神实质运用到具体实践中。

郭建英强调,下一步,要务实扎实整改落实,对标核心建强班子,驰而不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率先联动发展。要始终牢记发展使命,深入基层组织、深入群众之中,把干事创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第一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郭建英等市领导还到河大社区和西高社区深入走访,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并就社区建设提出要求。郭建英强调,社区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节点,要进一步明确建设标准,完善功能、精细管理,努力建设高标准、高水平的邻里中心,打造保定社区建设的升级版。(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