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易县凝心聚力确保强势开局

2017-02-09 16:36:39 来源:保定日报

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易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全面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易县制定《关于深化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迅速从节日放松状态中走出来,按照年前部署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从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入手,严格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党员干部“干事为民”的思想意识,提振工作热情。成立7个督查暗访组,对节后各单位机关人员的到岗、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按照县委全会、全县经济工作会制定的全年总体目标,重点针对脱贫攻坚、项目园区建设、县城及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等六大方面,梳理分解各项目标任务,明确主管县级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制定推进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围绕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分解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督导,对落实不力、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批评,对造成工作被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严肃问责。(刘艳英 张海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