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顺平县爱心企业家办花会大赛报乡邻

2017-02-09 16:53:26 来源:保定日报

2月7日,顺平县爱心企业家、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为家乡父老送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文化盛宴:顺平县首届“凤凰山”杯民间花会广场舞擂台赛在该县台鱼乡寨子村正式拉开帷幕。

擂台赛由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共有来自该县及保定市满城区的42支队伍参赛角逐。跑小驴、扇子舞、太极拳、空竹表演、广场舞……参赛队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表演,引来观赛村民阵阵鼓掌和叫好声。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父老乡亲们的支持。”杨学鹏介绍说,赞助举办擂台赛,就是要丰富乡亲们的文化生活,感恩乡亲,回报乡亲。

据悉,擂台赛自农历正月十一开始至农历正月十五结束,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分别给予奖励。(吴建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