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唐县百幅书画精品展庆新春

2017-02-09 16:54:41 来源:保定日报

2月8日,唐县“共圆中国梦·同创文明城”庆新春书画展开展,180幅精美书画作品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一道精美的新春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此次书画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书画展共收集来自全县各行各业书画爱好者的书画力作300余幅,从中选出180幅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各具特色,书法作品或厚重大气、或工整娟秀,交相辉映;绘画作品形神兼具,争奇斗艳,既有传统的精髓,又有时代的气息。作品作者既有年过八旬的老同志,也有十几岁的青少年;既有专业的书画作者,也有业余爱好者。他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和创城成果,展现出唐尧故里各界人士的艺术风采,抒发共圆中国梦、同创文明城的工作热情。据悉,这次书画展为期15天。(刘莉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