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第二届“咨政建言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7-02-14 16:01:59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市第二届“咨政建言奖”评奖结果近日揭晓。按照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保定市“咨政建言奖”评奖工作的通知》精神,保定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咨政建言奖”评审工作。经过受理申报,组织专家初评、复评,评委会终评及社会公示、评奖领导小组审定等严格程序,共产生保定市第二届“咨政建言奖”45项,一、二、三等奖各15项。

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分别是:河北金融学院杨伟坤《关于构建“以人的发展能力为核心”大扶贫格局的建议》;河北金融学院杨建永《完善保定市旅游风险预警机制办“平安旅发大会”策略研究》;市委办公厅黄建中等《让历史在县城建设中闪光》;河北大学邢慧斌等《关于借力省旅发大会,提升保定美丽乡村内涵建设,谱写“保定震撼”的对策建议》;河北金融学院胡叶星寒等《十三五时期保定市旅游核心竞争力“软塑造”对策建议》;河北大学沈占波等《保定居民对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的感知态度及全域旅游建设策略研究》;市委办公厅肖文革等《驶上京津冀协同发展“快车道”——关于满城区加快项目园区建设的调查与思考》;市委办公厅谢国兴等《“小社区”承载“大文明”——关于保定市省级文明社区创建情况的调查与建议》;市政府研究室何建良等《清苑区依法破解白洋淀大道拆迁难题的做法和启示》;河北金融学院赵清华《关于把保定打造成京津冀区域内有竞争力的会展城市的建议》;河北农业大学郄志红等《关于在采暖季前加快推进“煤改电”项目实施的建议》;华北电力大学孟祥林《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一)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阜平的发展瓶颈与发展对策分析》;河北大学刘振东等《教育筑基、科技助力,打好精准组合拳、打赢脱贫攻坚战——关于阜平县精准扶贫工作对策建议》;河北大学赵慧峰等《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保定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议》;市人大研究室苏少华等《地方立法权对保定市的影响及建议》。(记者刘寒凝 通讯员袁晓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