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元宵佳节献爱心

2017-02-14 16:03:51 来源:保定日报

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市爱心敬老协会组织爱心人士开展了“新春访家庭 情暖老人心——精准扶贫爱心在行动” 慰问活动。一行人走进莲池区市府前街社区永华园小区,看望慰问了93岁的梁淑文老人一家。这也是市爱心敬老协会自2013年以来,第13次在市府前街社区开展爱心公益慈善活动。

这是一户特别困难的低保特困家庭。93岁的梁淑文老人一家现有四口人,老人的大儿子今年60岁,是下岗职工,且患有疾病;二儿子王春生今年53岁,患有智力二级残疾;孙子汪洋今年33岁,因要照顾三个老人不能出去工作,同时也因为家里贫困和要长期照顾三个老人等原因至今未婚。

在梁淑文家中,爱心人士送来了元宵和食用油、大米、白面等节日慰问品,与老人聊天,给老人梳头,并向汪洋详细询问了三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据了解,市爱心敬老协会已把该特困家庭纳入长期关注精准扶贫的帮扶对象,以后将不定期进行看望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张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