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莲池区兴华苑社区组织老少同乐喜乐会

2017-02-15 16:34:01 来源:保定日报

一场别开生面的“张灯结彩·祈春纳福”老少同乐喜乐会近日在莲池区兴华苑社区举办。这是该社区居委会联合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以及该社区书院共同举办,组织社工和10名儿童志愿者共同开展的陪伴兴华苑独居老人迎新春活动。

为让许久未见的老人们唠唠嗑、叙家常,重温新年的趣事,感受身边的温暖,活动伊始,十多位老人一一讲起了以往过新年时发生的家事、身边事。随后,老人们在志愿者引领下来到早已布置一新的活动室,与小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猜灯谜,亲手制作香包。经过社工耐心地指导,大家在制作香包过程中一步一步认真学习,互相帮助,默契配合。当一个个精美别致的香包制作出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喜乐会最后,社工将准备好的手提花灯送给老人和孩子们,并送上新春祝福。(吕雪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