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农发行安国市支行鼎力支持民心工程建设

2017-02-15 16:35:30 来源:保定日报

农发行安国市支行近日再次发放中长期贷款5100万元,用于城区供水管网改造。至此,该行完成了向项目发放贷款12100万元。

早规划,抢占先机求发展。该行认真调研当地经济发展状况,确立了营销城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的业务发展重点,主动落实对接方案,充分发挥农发行贷款政策优惠、期限长、利率低的优势。组织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做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抵押物评估的无缝对接,把服务放在首位,把客户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

不放松,全程追踪无缝隙。该行自安国市筹划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伊始,便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掌握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数,推进贷款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讲服务,工作高效不耽搁。在项目营销过程中,该行上下全身心投入,不计报酬,不辞辛苦,仅用2个月时间就顺利完成立项、组卷、调查工作,通过了省分行审批。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态度,将贷前条件逐一落实到位,仅用两天时间即将7000万元首笔贷款发放到位,在1个月后发放第二笔5100万元,完成全部贷款发放。

据悉,该项目属于当地重点建设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大幅改善城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王秋耕 张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