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全胜峡景区春节游客逾3.8万人次

2017-02-16 10:18:02 来源:保定日报

春节七天假期,唐县全胜峡景区共接待游客逾3.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当前正处于第六届冰挂节期间,冰挂节突出自然喀斯特峡谷与道教文化主题,彰显冰水、挂瀑、游览与体验等多种融合之美,强化管理服务,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游客快乐旅游。农历大年初一实行免票优惠,交通疏导,游览引导、安全温情提示等人性化服务贯穿始终。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扩建停车场,呈现出北京游客多,冀津游客多,南方游客多,自驾游旅客多,家庭游旅客多,穿越西、北、东三峡大循环的游客多,全天游客多,吃农家乐年饭的游客多,摄影拍照留念的游客多的“九多”特点。

全胜峡冰挂在近几年已逐步被人们所认识或知晓,之所以叫冰挂,是因全胜峡喀斯特峡谷地貌、遍布钟乳石群、冰凌挂在喦溶峭壁上,形成钟乳峭壁挂冰川的特色景观。全胜峡冰挂主要有西湖龙井、天喦冰流、天长冰挂、华盖堂、九龙壶穴、峡谷冰峰、七峡潭冰挂壁、老龟草木皆冰、全真冰苑等九大观冰区。

据该景区负责人介绍,冰挂节将持续到3月上旬。(李红叶 胡士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