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容城县整顿机关作风打响工作主动仗

2017-02-16 15:22:27 来源:保定日报

容城县近日以机关作风整顿和重点工作为主导,结合县域实际,着重开展五项行动,打好开局主动仗,力争实现开门红目标。

加强党性修养深化教育行动。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重点,继续深化“四个意识”,从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抓起,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以推动工作落实为目标,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干好各项工作。

稳定经济运行助企解困行动。各县直单位、各乡镇全面提高服务意识,牢固筑起“服务墙”。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着力解决民生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加大对服装等行业企业的帮扶解困力度,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护好航。

土地和城乡建设管理集中行动。针对土地和房地产领域存在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巩固前期整顿成果。在进一步搞清底码的基础上加强管控,建章立制,坚决杜绝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信访安全稳定积案清仓行动。进一步加大治理非访工作力度,完善保障稳定的各项措施,为全国“两会”、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保障。

行政审批效能提速提质行动。坚决整顿行政审批效能低、重审批、轻监管等问题,加大对相关部门懒政怠政不作为的整治,确保部门作风持续好转。(任卫华 李志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