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雄县乐善庄举办首届春节戏曲演唱会

2017-02-17 16:53:04 来源:保定日报

由雄县文联和雄县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美丽乐善庄、欢乐喜洋洋”乐善庄首届名家名票春节戏曲演唱会,近日在乐善庄村小学校院内上演。赵扬、徐荣芝、陈国忠、丁少先等16名省内戏剧名家名票齐聚一堂,给村民们带来一曲曲精彩的唱段。

乐善庄村戏剧文化底蕴深厚,村里的老剧社远近闻名,培养了许多戏剧名家。 从小在乐善庄村长大的丁少先,现在是省内河北梆子大名票之一,他提议在该村举办一次戏剧演唱会,得到了县、乡、村及戏剧界众多朋友的大力支持。戏剧名家们纷纷表示:“不要出场费,完全义演,用善行回报社会。”

7个小时的演出,虽然天气寒冷,但演员和观众的心都暖暖的。台上演唱与伴奏珠联璧合,一段段唱腔荡气回肠。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活跃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传递了正能量,也激发了文艺工作者更多的创作激情。(德强 章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