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职教中心学生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2017-02-17 17:04:34 来源:保定日报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近日落幕。市职教中心财经部562班学生王雨菲在全国众多优秀中职生中脱颖而出,喜获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殊荣。

这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一个响当当的称号,全国最美中职生见证了王雨菲向着优秀不断奋进的成长历程。学校老师的爱心关注、智慧引领让她快乐自信、目标清晰;专业和文化知识的积累、技能大赛的历练,让她业务扎实、成绩斐然;班级、专业部的工作及活动,为她创设了更多锻炼能力、展示才华、服务集体的机会;作为“学生骨干”精心培养,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她开辟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校内外的社会公益、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无不活跃着她的身影。

据悉,在王雨菲的带动影响下,市职教中心涌现出越来越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学子。(王香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