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助力大企业发展

2017-02-20 19:40:31 来源:保定日报

开展“一对一”纳税服务、启动千户集团联络员两级应急制度、实地解决企业难题……今年,市地税局以大企业服务管理为中心,创新个性化服务方式,多措并举助力大企业发展。

市地税局深入总局千户集团企业走访调研,通过现场发放《定点联系企业涉税服务征求意见书》和召开税企座谈会等形式,主动征集纳税服务及涉税风险控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其生产经营及重大涉税事项变化情况,及时回应涉税诉求,并对处理情况进行密切跟踪。同时,按照总局下发的《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指引(试行)》,辅导帮助企业建立较为完备的税收风险内控机制。

为进一步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服务,市地税局加强与市国税局合作,联合召开大企业税收专项分析部署会,及时共享基础信息。此外,该局还对接“互联网+税务”,通过移动办税APP平台、微信等,定期将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和原有税收政策变动情况收集整理,及时传送到大企业手中,并通过政策宣讲和培训辅导等形式,帮助其准确了解和掌握税收政策。(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王春子 郄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