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抓好民生保障促进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2017-02-23 11:29:12 来源:保定日报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今年保定市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按照“保基本、提水平、促改革、快发展”要求,全力抓好民生保障,促进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服务需要。

加大就业扶持力度。保定市重点扶持高校毕业生、城镇困难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城镇新增就业8.9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全市新改扩建公办幼儿园200所、县城义务教育学校30所,力争竞秀区复兴路小学、保定外国语学校初中综合楼投入使用,莲池区民族学校等项目开工建设,全面完成山区寄宿制学校建设。加快推进北京安贞医院保定分院、市第二医院扩建病房楼等卫生项目建设。

同时,保定市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工程,新增节水灌溉面积30万亩,改造农村公路2000公里。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28个集中安置区按时交钥匙,启动阜平县6.18万人的易地扶贫搬迁。(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