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罗德强调研望都县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工作

2017-02-23 16:43:22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1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到望都县调研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工作。

罗德强先后实地走访了河北乾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源辣业有限公司、河北望都龙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固店镇七里铺村、保定振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望都县崔老哥林养农场,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罗德强指出,要加快推进望都县尧母文化生态绿廊片区建设,进一步完善规划、突出特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支持,创新建设模式,搞好思想动员和宣传发动,为保定市美丽乡村建设树立一个新的更高的标杆。

罗德强强调,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产业资源、农村文化资源和市场技术资源,统筹谋划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特色产业创新联盟和特色小镇建设,立足特色,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村级工作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积极挖掘和宣传农村先进典型,进一步优化农村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环境。(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