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

2017-02-23 18:54:52 来源:保定日报

为落实保定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要求,推动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开展,2月21日,保定市召开首届市旅发大会工作现场观摩调度会,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实地调研首届市旅发大会近期筹备情况并听取汇报。他指出,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工作热情高涨,做了艰苦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但工作进展有快有慢,项目标准有高有低,重视程度有轻有重。三地要明确认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进一步凝神聚力,群策群力,打造有震撼力的现场,向世人奉献一场印象深刻的旅发大会。

王月衡强调,要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追求极致。首届市旅发大会的主题是“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一定要弘扬全省旅发大会精神,贯穿“创新、融合、共享、精准”理念,用“旅游+”思维,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打造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把首届市旅发大会办成一次“精品、特色、震撼”的盛会,进一步叫响“京畿胜境、醉美保定”品牌,把保定建设成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