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2017-02-23 19:03:44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2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要求,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来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坚定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的意志和决心;准确把握“四个始终坚持”,继续以“一二三四三”总体工作思路统领全市检察工作;着力打好“五大攻坚战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保定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全面抓好“三大基础支撑”,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实现新跨越新发展;充分发挥“三个表率作用”,用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塑造良好政治新生态,实干实政、决战决胜,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人民检察院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对2016年度先进基层检察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基层院检察长作典型发言。(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