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徐水一银行追回客户被转走资金获赞誉

2017-02-23 19:46:54 来源:保定日报

春节前某日,徐水振兴东路中行客户郄先生发现自己银行卡中的2000元钱不翼而飞,他要求工作人员协助查找线索。

该行工作人员对此十分重视,在听取郄先生的详细叙述后,安抚客户情绪,并立即将情况反映至分行。在上级行的帮助下,该行查到郄先生的资金被转至了中行深圳中兴支行开户的财付通平台,便与深圳中行取得联系,并将具体情况以邮件形式加以说明,请深圳中行协助调查。

在深圳中行的大力帮助下,资金流向得到了确认。原来,郄先生的2000元钱通过本人手机的微信转账功能转至他人名下,资金接受方为郄先生的生意合伙人,其在郄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将郄先生的银行卡与微信绑定,并将资金转出,其中郄先生与其合伙人共享银行卡密码是后续事件发生的重要条件。

目前,郄先生已将资金追回,对中行振兴东路支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十分满意和感谢,同时表示要将自己所有的资金全部转入该行,并要永远做中行的义务宣传员。(张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