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第七届保定新闻奖评选揭晓 121件新闻作品获奖

2017-02-24 10:16:31 来源:保定日报

第七届保定新闻奖评选活动2月22日结束,本届评选共有121件新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报20件作品获奖,其中连续报道《首届省旅发大会给保定带来了什么》等5篇作品获一等奖。

保定新闻奖是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市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是经市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市性常设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今年为第七届。保定新闻奖是检验保定市新闻战线深化“三项学习教育”和“走转改”活动成果的重要平台,展示保定市新闻战线编辑记者的年度成果,也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编辑记者写好稿、出精品。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稿件151件。来自保定日报、保定晚报、保定广播电视台、莲池周刊、保定广播电视报、唐尧网等7家市级新闻媒体报送的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等新闻作品113件,涿州、满城、涞源、清苑、涞水等10家县(市、区)广播电视台新闻作品38件。评选本着择优、公平、质量第一的原则,经过初评、定评,评选出保定日报连续报道《首届省旅发大会给保定带来了什么》、保定晚报连续报道《不舍昼夜,这一场关乎生命和尊严的大救援》、保定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保定1898咖啡馆,孵化梦想的平台》、广播系列报道《京西南百里画廊美貌初现,保定旅游正进入品牌时代》、唐尧网系列报道《雾霾下的免费公交》、涞水广播电视台专题《计鹿村的嬗变》等26件作品获一等奖,45件作品获二等奖,50件作品获三等奖。(记者赵志敏 许少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