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7-02-24 11:48:15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2日上午,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研讨会召开,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白沟箱包制造业经过30多年发展,已形成辐射周边10个县(市)、50多个乡镇、500多个自然村,从业人员达150万人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去年9月,国家商务部等8部门把白沟箱包市场列为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地区。研讨会上,白沟新城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运行情况及如何在制度创新、政策创新等方面进行探讨。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说,将白沟列入国家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对进一步提升白沟经济外向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珍视这一发展机遇,研究吃透各级政策精神,统一思想,立足长远,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敢于改革创新,不断完善配套服务环境和总体规划,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共同推进,使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记者刘亚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