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高碑店市军城办事处有序推进“气代煤”

2017-02-24 15:33:51 来源:保定日报

高碑店市军城办事处先期开展试点的祁村、龚辛庄“气代煤”工作近日接近尾声。祁村燃气表入户151个,壁挂炉安装132台。龚辛庄燃气表入户385个,壁挂炉安装315台,正在等待验收。撞河、崔中旺和周中旺在春节前已经开展工作,截至目前,3个村共计管道喷漆11050米,支架安装4600个,管道焊接1820米。

目前,该办事处已经安排施工单位和李中旺、台中旺、平安店、松林、乔刘凡、南泽畔6个村开会接洽,提供施工场地,明确具体负责人,包村干部已经入村落实监督工作,每天向办事处汇报工作进度,每周办事处调度施工进展情况。在6个村中,平安店村进度最快,已经陆续安装管道支架。其余村也将在近日陆续开工。(李光宇 刘西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