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收听收看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宣讲会

2017-02-27 16:46:24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4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要真正把《意见》精神学深吃透,狠抓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抓紧制定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的实施办法,明确任务单、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改革扎实推进。要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意见》提出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和工作任务,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推动《意见》在河北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要把宣传贯彻《意见》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把握当前阶段性规律特点,突出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巡视巡查、值班值守,狠抓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副市长王林在保定分会场参会。(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