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2017-02-27 17:32:05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省时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纪委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坚守责任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压态势强力反腐惩恶、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实践“四种形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县(市、区)纪委书记、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列席会议。(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