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2017-02-28 15:16:29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7日上午,保定市召开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并交流经验,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快健康保定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促进健康保定建设为主线,以狠抓落实为主旋律,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强力推进协同发展,加强健康促进,抓好健康扶贫,转变计生工作方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强化疾病预防,提升医疗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大兴实干实政之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督查考评,一切用数据说话,履行职能,践行承诺,真正把群众关注的健康大事抓好办好。(记者孙鹏 通讯员肖建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