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国税局保驾护航全市经济发展

2017-02-28 15:29:28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3日,记者从全市国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将围绕组织收入中心任务,统筹推进依法治税、征管改革、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秩序整顿五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国税部门服务保定经济、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

据了解,市国税2016年工作亮点频出、整体成效显著,4项工作在全省国税系统推广,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集体二等功。数据显示,全市国税系统去年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44.8亿元,同比增长73.6%。同时,该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年办理减免退税75.7亿元,为保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财力保障。

今年,是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市国税局将继续坚持以组织收入工作为中心,不断强化征管质效,提升征管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为保定市社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积极落实小微企业、高新技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减免税等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保定市广大纳税人充分、准确享受国家各项涉税政策红利,为企业增强发展后劲提供强大动力。在纳税服务方面,市国税局将强力推进“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大力推广“智慧云厅”建设,推进国地税业务一厅通办、一窗通办,增加国地“互办”业务及自助办税终端,并进一步简化办税程序、简并报表资料,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记者李忻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