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7-03-01 15:42:30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8日,保定市召开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扬尘治理工作。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保定市开展扬尘污染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指出,通过环卫保洁、垃圾清运、施工工地扬尘整治、道路运输扬尘整治监管等强有力措施,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开展扬尘污染集中整治行动。

市委常委、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占乐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责加压,多措并举,以系统整治确保工作落实;加强宣传,扭转观念,打一场整治扬尘污染的人民战争。

肖占乐强调,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抓好扬尘整治工作是做好精准治霾、削峰降速、补齐短板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扬尘治理当做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明责加压,抓实抓牢抓到底,痛下决心,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散、乱、脏、差”的“毒瘤病灶”彻底清除,切实减少扬尘污染,降低扬尘对大气污染的贡献率。(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