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曲阳县党代会节俭风扑面

2017-03-01 15:53:19 来源:保定日报

2月18日,曲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会议期间,笔者感受到会议气氛热烈,节俭庄重。

为节俭办会,大会秘书处取消公务用车,基层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统一乘车参会,家住县城或周边乡镇代表回家住,列席党代会开幕式的老干部代表及乡镇、县直干部,一律不安排食宿。据了解,今年该县参会共有279名代表,而会务组织安排了20余个房间。会议期间,无论主席台还是讨论室、常委会议室、代表团驻地等一律不摆放鲜花,不提供矿泉水,提倡代表自带饮用水。同时,除主会场两侧悬挂条幅外,其他采用电子会标和电子屏幕循环播放,既直观形象,又避免浪费。为丰富会议期间的文化生活,大会秘书处安排播放《镜鉴》《警钟》等警示教育片和爱国主义影片。“节俭办会,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民心。”孝墓乡柳树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志锁代表说。(郭英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