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千名合伙人力推英利“因能” 掘金光伏市场

2017-03-01 16:16:49 来源:保定日报

随着近两年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从2016年起分布式光伏进入快速发展期,各行业涌入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创业者增多。为了给行业创业者提供更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创业者快速抢占市场,英利分布式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因能合伙人计划”,并于2月22日在保定市召开因能合伙人全国招募启动会。

全国各地600多名因能合伙人的参会,英利首次对外透露因能合伙人的加盟政策和八大支持服务体系。据悉,英利因能家用光伏电站大幅降低合作门槛,增加了支持服务项目,合伙人仅需要付出非常少的品牌使用费,即可获得包括产品、技术、培训、业务、营销、广告、售后、运维等一系列支持服务,以确保合伙人快速上手,省心放心安心地开展业务。(通讯员张丰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