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晕!网购近千元羊绒衫竟无羊绒

2017-03-01 16:5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北京市消协公布了对40件网购羊绒衫的比较试验结果,“俞兆林”等10件样品质量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FANGRONG芳茸”、“WEN YOU温友羊绒”两件样品没有一丝羊绒,用其他纤维冒充羊绒,涉嫌假冒。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通过网络购物平台购买,购买价格从376元至8588元不等。市消协表示,目前已将比较试验结果反馈给各相关网购平台,大部分问题商品已经下架。

本次比较试验中,一款售价达980元的“WEN YOU温友羊绒”样品和一款售价726元的“FANGRONG芳茸”样品,分别明示羊绒100%和80%,实测只有20%的羊毛以及其他纤维,不含羊绒,涉嫌假冒。

而一款“俞兆林”羊绒衫样品,明示山羊绒96.3%,实测为90%,也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古茨伯帝GUCIBODI”羊绒衫样品混有微量其他纤维,存在瑕疵;“麦纱纱”样品标注羊绒混纺,但实测羊绒含量仅为22%。

此外,40件样品中有5件起球性能未达到国家标准,影响穿着效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