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注意:便利型消费成市场新增长点

2017-03-01 16:59:02 来源:北京商报

消费者生活提供便利的日常性网购和便利店成为增长明显的两个渠道。全球绩效管理公司尼尔森发布报告显示,网购、便利店等便利型消费加快增长步伐,尤其是生鲜网购,未来将继续增长。

尼尔森报告显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消费者越来越享受更加便利的生活,这一需求促使日常网购的增加以及便利店的高增长。生鲜类商品网购渗透率增长10%,网购等便利型消费加快增长。尼尔森监测数据显示,34个品类线上销售额较去年增长26%,高于线下销售额增长幅度24个百分点,66个品类在便利店渠道的销售额增长9%,同时,便利店的单品售价是大卖场的1.3倍。尼尔森中国区经理韦邵表示,如果便利店消费细致化,便利店的销售额还将实现进一步增长,同时生鲜网购未来将继续呈现增长趋势。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