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四项措施优化政务环境

2017-03-02 15:02:56 来源:保定日报

作为保定市窗口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紧紧把握中心工作,实施四项措施,全力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政务环境。

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制定《2017年保定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集中对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证明进行清理规范,向社会公开清单。清单之外,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办事群众提供证明材料。

开展“标准化建设提升年”活动。依据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政务服务七项国家标准,逐步建立健全市县两级政务服务标准体系。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向基层延伸,争创国家级和省级试点、示范项目。逐步统一市县两级的事项编码、服务流程、前置条件和完成时限,推进全区域“同标准、无差异”服务。

建立“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推进省市平台以及市各级各部门间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和数据上传下达,做到“单点登录、全网通办”。

清理规范进厅业务。梳理规范进厅事项、前置条件、中介服务、收费事项四个清单,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逐步建立满足办事群众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攻略,对进厅业务实施精细管理,为办事群众提供精准服务。(高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