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规培医师扬名瑞金

2017-03-02 15:49:38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7日,上海交大瑞金医院召开2016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颁奖典礼,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规培医师张晓丹荣获2016年瑞金医院优秀规培住院医师。

此次瑞金医院优秀规培住院医师是从2014、2015级所有规培住院医师中择优评选产生的,评选按照出科考核及出科成绩进行排序,取前10名作为候选人进行提名,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得票数多的前5名在瑞金全院进行公示,最终产生了2016级瑞金医院优秀规培住院医师。

张晓丹是河大附院一名住院医师,入院后便赴瑞金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培训期间,张晓丹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成绩优异,在临床工作中对技术精益求精,通过努力赢得了患者和瑞金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获奖后,张晓丹表示,能够荣获此奖项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自己将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瑞金和母院汇报。

上海交大瑞金医院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接收的规培医师来自全国各地,这些医师考核合格后方能赴瑞金接受系统、正规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从2014年至今,河大附院连续向上海交大瑞金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派出了三批共计126名住院医师接受规培,以加强住院医师队伍建设,构建面向未来的人才梯队,为医院长远发展储备人才。2016年8月,河大附院首批19名赴华西、瑞金规培医师学成回院工作,目前该院还有107名住院医师正在瑞金、华西接受规培。(李健 李靖华 刘冠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