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2 15:58:35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建军要求,源头防控, 建强队伍,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

郑建军指出,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法律服务、法治保障和法治宣传教育等建设法治保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郑建军要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保定市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本要求。提高效能,履行职能,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工作的独特作用。要源头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全景服务,构建社会和谐;丰富载体,营造法治氛围。突出要点,建强队伍,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振奋精神,共同努力,一心一意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部分基层单位作典型发言。(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