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保定市荣获53枚金牌

2017-03-06 11:39:23 来源:保定日报

记者从市科协获悉,3月2日至4日在石家庄举办的第32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保定市代表队荣获53枚金牌、13枚银牌,位居全省前列。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以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为目的,为全省广大中小学生和优秀科技辅导员搭建了一个科技创新活动成果展示交流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市共取得53枚金牌、13枚银牌。其中,在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保定一中黄笑雨同学的《一种矿工保健光波辐照装置的设计》等43个项目获一等奖。创意竞赛项目中,保定一中马思腾同学的《可穿戴型护理搬移助力装置创新设计》和马士杰同学的《时间计划立体化》获一等奖。科学幻想画评比中,竞秀区富昌乡逸夫小学颜紫依同学的《会飞的书包》、保定十七中常潇同学的《2110年的实验场》和高新区小学沙知睿同学的《中国梦·我的梦》获一等奖。市科协、保定三中、保定二中、竞秀区教育局、保定一中、保定十七中获优秀组织奖。

在获得省一等奖项目中,保定市有5个项目被选拔参加8月份在杭州举办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陈维娜 张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