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安国市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2017-03-07 11:47:48 来源:保定日报

3月6日,安国市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举行,16个重点项目集中奠基,总投资约100亿元。

16个集中开工奠基的北京亚东生物制药、河南百消丹二期、国家药用植物研究所、北京鑫民和医药科技公司等重点项目,涵盖中药制造、科技研发、医疗康养等全产业链,科技含量高,综合效益强,对加快安国市中药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推动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安国市坚持“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理念,聚焦工业园区主战场,实施“名企名院进安国”战略,产业聚集效应日益凸显。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始建于2007年3月,2011年7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园区。目前该工业园区已入驻企业10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2家,去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84亿元,园区在全省综合排名上升47个次位,荣获“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据悉,为推进项目建设,安国市将继续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统筹解决各类矛盾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记者杨虎 通讯员王秋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