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容城县“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93家

2017-03-07 11:51:36 来源:保定日报

连日来,容城县保定来福汽车照明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们抓紧为汽车厂家赶制订单。该公司近日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后,发展迎来了新机遇。

近年来,容城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鼓励企业靠科技创新制胜,把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开发新产品放在生产经营的首位,多培育附加值高、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强的名优产品。为解决企业人才短缺问题,该县和北京服装学院等重点院校合作,成立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服装研发产业研究院、京津冀地区20名服装设计师工作室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创新平台。同时,建立京津冀行业专家与企业家长期对接机制,定期组织企业家走进高校进行培训,当地企业家科技兴企意识不断增强,科技中小企业逐年增加,骨干企业和传统产业规模不断壮大。

截至目前,该县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93家,保定澳森、津海制衣在“新三板”成功上市。(李永恒)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