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胜利巷违建

2017-03-07 15:53:01 来源:保定日报

为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区美丽竞秀”,树立井然有序的城市形象,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对胜利巷违规搭建棚亭依法进行拆除,此次拆违以自拆、助拆为主,共拆除80余平米。

2月25日,竞秀区城管执法局一大队执法队员对胜利北巷进行日常巡视时,发现前期拆除的棚亭有死灰复燃现象,执法队员当即挨家挨户找到负责人,逐一告知立即拆除,店主们均以各种理由不愿拆除。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该局一大队大队长多次亲自与违建当事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讲解法律政策,耐心做思想工作,最终当事人在执法人员协助下拆除棚亭。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下一步将强化网格巡查力度,巩固所取得的成果,防止反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