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收听收看全省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

2017-03-07 16:10:2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6日,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宏耀作宣讲报告。

吴宏耀分别从如何看待农业农村发展的阶段性变化、如何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如何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如何深化农村改革四个方面,对今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我省实际详细讲解了落实中央一号文件需要把握的政策要点和着力解决的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中央一号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突破;要广泛宣传发动,把好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入脑入心。要落实责任见实效,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实质,把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心转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来,以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为主要目标,切实抓好落实今年“三农”工作的安排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河北涿州京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德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在保定市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