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招标投标协会正式成立

2017-03-07 16:32:27 来源:保定日报

市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日前召开,审议通过了市招标投标协会章程、协会选举办法、协会财务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市招标投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管理机构。

据了解,协会成立后,将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团结调动各方力量,做好服务、自律和监管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关注会员需求,做好信息、咨询、培训、技术等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协调行业内部平衡发展,及时传递政府政策信息,反映会员呼声和要求,形成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利用多种方式向会员宣传国家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政策,全面提高招投标市场主体的法制观念,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促进行政监督和行业自律相结合,切实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钮毅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