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董仚生到保定市调研政法综治和安保工作

2017-03-08 14:59:2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保定市调研政法综治和安保工作。代理市长郭建英,市委副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郑建军陪同调研。

董仚生一行先后到徐水区铁路护路大队,莲池区综治中心,七一路京港澳高速保定出口,莲池区西高庄社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董仚生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政法综治和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高度戒备、忠于职守,群防群策,保持良好的战时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安检环节,扎实抓好安保措施的落实,绝不漏掉一辆嫌疑车辆、一个可疑人员,特别是对一些桥梁、涵洞等重点区域更要严防死守,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安全稳定。要大力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激活社会力量参与平安建设,不断提高预防和化解矛盾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综治组织建设,健全完善机构、充实力量,不断提高综治人员的素养和能力;要围绕科技应用深化创新,广泛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提升综治智能化水平,全力打造和谐平安社会环境。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李德进一同调研。(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