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考察团来保考察

2017-03-08 15:13:19 来源:保定日报

3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书记、政委黄金忠一行就深入推进援疆工作,进一步加强受援双方沟通协作等方面工作来保考察。代市长郭建英到驻地看望。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唐县唐龙纺织集团、保定市冰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分别签署有关协议。

在座谈交流时,黄金忠简要介绍了当地的相关情况,并对保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口援疆是国家长期坚持的战略,保定市与铁门关市缔结为友好城市,援疆力度不断加大。铁门关市农产品资源丰富,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并诚挚欢迎保定人民到铁门关市考察做客。

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市务实推进各项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铁门关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樊成华,党委常委、副师长陆林,党委常委、副政委阿迪力· 卡德尔,省援藏援疆办专职副主任姚翠荣一同来保。(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