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女职中专与秀兰集团开展联合办学

2017-03-09 16:48:42 来源:保定日报

3月6日,市女职中专与秀兰集团签订联合办学协议。根据协议,女职中专成为秀兰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秀兰集团作为女职中专学生实习实训和德育教育基地,双方共建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并于今年开始招收秀兰订单班学生。

据了解,秀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以奠基人、全国著名捐资助教模范赵秀兰的名字命名,现已发展成为以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基金投资、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商砼生产六大板块为主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据悉,市女职中专一直以“立足保定、服务京津、奉献社会”为己任。根据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平等协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并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学实训等方面开展多岗位、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市女职中专开设秀兰订单班,旨在传承“秀兰精神”,为秀兰集团培养从事文化宣讲、地产营销、公司文员、前台接待等岗位专业人才。(宋红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